English

8848携手冠群金辰共创软件销售新模式
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许峰 我有话说

本报讯近日,8848公司与北京冠群金辰软件有限公司举行“冠群金辰——8848软件总代理新闻发布会及签字仪式”。今后,8848将以冠群金辰软件总代理的身份销售冠群金辰公司的杀毒软件。冠群金辰所有单机版杀毒软件产品将进入8848电子商务平台,通过8848电子分销渠道进行销售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冠群金辰的产品将不仅仅局限于通过8848强大的电子分销渠道进行销售,同时还将利用8848公司所积累的成熟稳定的各种传统销售渠道进行产品销售。

冠群金辰与8848的合作,将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长处充分结合在一起,将形成优势互补。一方面可以使冠群金辰自身的渠道建设得到进一步的完善,为其市场的开拓起到重要作用;另一方面,8848也将通过本次合作,进一步丰富网上销售的产品种类,借助互联网络向广大用户在线提供方便的安全防护。通过合作,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技术和销售方面的优势,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。

以做软件销售起家的8848网站是目前中国最繁华的网上商业口岸,它在软件销售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销售网络。目前,已是30余家软件公司的代理,此次和冠群金辰的合作是8848在软件领域业务的进一步扩大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